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写长篇小说又不够耐心,就是靠同人文和随便挖坑,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

【杀铃同人】03

    铃痴痴地看着杀生丸深情的目光,他眼里的深情仿佛冥道里的幽光,快要把自己淹没。

    “是的杀生丸殿下,我很担心您。”铃默默地低下头,手紧紧地抓住衣角,在指间绕来绕去。“杀生丸殿下如果真的因为铃而受伤的话......”

    杀生丸不担心自己在铃心中战无不胜的地位被动摇,因为他相信那是无可动摇,相反的,他很开心,铃对他的担心不再仅仅出于对自己的崇拜,而是出于另一种情感。

    杀生丸轻柔地撩起铃的一缕长发,骨节分明的手在黑发与月光的映衬下更显高贵,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道:

    “我不会出事。铃,只要你想见,我随时都可以来。”

    铃依旧低着头看着杀生丸的铠甲,不敢对上他的目光。杀生丸的承诺让铃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跳再度失控,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像是呼吸的能力被杀生丸殿下夺去,快要窒息,但嘴里、眼里、心里却又是满满的浓情蜜意。铃想要赶紧逃离这个现场,捂着脸不让杀生丸殿下看透自己的心思,可又矛盾地想让杀生丸殿下知道自己有多么多么想他。

    “好......铃,铃知道了。”铃轻声答道。

    一时间两人都无言,天上一轮明月似乎比刚刚还圆。

    “滴答——”

    “滴答——”

    像是时间流过两人微妙距离的声音,这时铃突然反映过来,“呀杀生丸殿下,下雨了!”

    “嗯?”

    铃“teng”地一下站起来。清澈的夜空不知道为何突然平白无故飘下雨滴,看这雨似乎有越下越大的趋势,顷刻之间就要转为大雨。

    “轰隆隆......轰隆隆......”

    圆月未被乌云遮挡,但也阻挡不了雨势转大,仿佛这圆月不仅为了给团聚的人添光,也为雨滴的着陆导航。

    “杀生丸殿下,我们还是先去躲雨吧,枫婆婆说淋雨着凉的话,以后容易落下病根的!”

    长大了不少的铃虽然情感的表达上似乎没有初识时那么直接大胆,但是遇事还是不会含糊,面对担心的人还是马上行动。

    比如拉着一米八八的大高个,犬族未来的统领,手握爆碎牙和天生牙,可以在冥界和人界横着走的杀生丸狼狈地跑回人类的村庄。

    踩过泥泞的小路,溅起路上的水花,惊醒躺在石头上睡大觉的蛤蟆。

    躲雨?

    杀生丸任由铃拉着自己往前跑,嘴巴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大手里紧紧回握着铃。

    他杀生丸可从来没有躲雨这个概念。

    “杀生丸殿下,我们走快点。”

    就这样,一人一妖,一高一矮,终于赶在下雨倾盆如注的前一秒,踏进了铃的小屋。

    铃跟着枫婆婆学会了如何独立照顾自己后,便搬出来自己住了。一来是铃不愿意麻烦枫婆婆,二来是铃觉得这样更加自在。

    这里就是铃居住的房子吗。

    “杀生丸殿下,您没有淋湿吧!”

    铃顾不上自己,点亮了屋内的油灯,连忙关心地问道。

    “没有。”

    说罢,杀生丸便用衣袖轻轻为铃擦拭淋湿的发梢,杀生丸的动作很突然,左手扶着铃的腰,右手顺着铃的长发一下一下地擦着。

    其实杀生丸也是第一次为女生做这样的事,不过自己已经在脑海里演习过很多次了,以至于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顺气自然。

    他想要和铃有更多的接触,他不愿意逼她,但也不愿意一直和铃相看无言。向来自恃成熟稳重的他,突然玩心大发,在铃的地盘上耍起了小流氓。

    哪怕只是多一点点接触,也好。

    铃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要炸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该,该看哪?

    不能抬头吧?铃感觉杀生丸的下巴就在自己头顶上方,若是自己贸然抬头一定会撞上去的!
    那那,那就这么一直低着头吧。

    那手呢?手该放哪?

    现在自己和杀生丸殿下的距离会不会太近了?

    铃感觉被杀生丸殿下左手搂着的肌肤像是火烧了一样,自己腰间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毛孔,都快要炸开了。炸开的声音大概比外面的雷声还大。

    自己的心已经快要跳到杀生丸的身上!
    铃的脸从脸颊红到耳垂,为铃擦着头发的杀生丸怎么会看不见。不过杀生丸不说,但也不打算就这么放开铃。

    杀生丸现在的心情,用“满意”二字来形容那是最好不过了。突然的大雨,柔软的腰肢,通红的脸颊,都让打了几百年光棍的他满意得不行。

    雨还在哗啦啦地下,就像心底涌出的爱意,看来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卡卡卡卡卡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