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写长篇小说又不够耐心,就是靠同人文和随便挖坑,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

【杀铃同人】02

    清爽的风从空中吹来,卷起铃的黑发遮轻轻挡住了她的视线,铃连忙用手撑起自己半坐的身子。

    这阵风只吹了几秒便马上停下。

    风里是习惯的温度。

    还没等铃反应过来,头顶便传来熟悉的声音。

    “铃,怎么了?“

    铃连忙理好自己的头发,抬头向音源望去。

    杀生丸本就比铃高二十公分有余,如今他站着,铃坐着,更是凸显身高差。铃就这么呆呆地仰望着自己的杀生丸殿下。明亮的月光落下,映照出杀生丸俊朗坚毅的五官,身上的樱花华服更显高贵。杀生丸的强大,人、魔、妖皆知,但是杀生丸的温柔只展现给铃看。

    杀生丸殿下说过,只要她呼唤一声,哪怕只是一个口哨,他杀生丸都会立刻赶到。

    其实对于杀生丸这种级别的妖怪来说,这点能力根本不算什么,但铃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杀生丸殿下的出现对她而言,就像心头的钟被轻轻敲响,回声绵绵不绝,一声一声地响过心田的每一处。

    杀生丸殿下。

    “铃?“

    杀生丸很喜欢铃脸红红看着他的模样,很可爱,只是她一直不说话,杀生丸难免担心。

    听到杀生丸又喊了自己一句,铃才猛地被拉回现实世界。天哪,自己刚刚在干什么!?自己的眼神一定很无礼!

    啊......好害羞,杀生丸殿下真,真的出现了,我......我要和他说什么呢?

    铃慌张地低下了头,觉得自己那样一直盯着杀生丸殿下看太不礼貌,也害怕看到杀生丸殿下的目光会让自己的心跳失控,但说不出话的她又不得不抬头看一下杀生丸,生怕杀生丸误会她不理他。

    要怎么说呢?说铃只是因为想他才呼唤他吗?杀......杀生丸殿下会不会觉得自己太无聊了?

    杀生丸没有催促铃,默默地看着手足无措的女孩,目光比月色温柔。

    最后,暧昧的宁静被打破。

    “呀——啊——哇——哦哦哦!”“BANG!”“杀......杀生丸......少爷,邪见到了......”邪见不知怎么地从空中掉下来,大概是不小心从啊哞座垫上滑倒了吧。

    “邪见爷爷!”“阿哞!”铃见到了许久未见的邪见和阿哞,还是忍不住小孩心性,马上把杀生丸忘在了画面外,连忙冲向邪见面前一把抱住。

    “呜哇邪见爷爷,铃想死你了!”

    “阿哞也来了呢!”

    杀生丸皱了皱眉头,心里非常不爽。

    “qie。”

    那是铃都没有对他说出的话。

    杀生丸干脆地转过身去,背对铃和邪见,还有阿哞。

    刚高空摔下的邪见大概是脑子还没有清醒,向来熟悉杀生丸脾性的他丝毫没有察觉出主人的情绪,反而是就另外一件事斥责起了铃。

    “铃!”

    “系!邪见爷爷!”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闯了多大祸!”

    “欸?”

    “杀生丸少爷正和二目鬼交手,你知不知你喊的那一声差点打乱了杀生丸少爷的进攻!差点就让那个二目鬼有机可乘!铃,你没事你喊什么!”邪见严肃地斥责着铃。

    “铃!下次可不能这么胡闹了!”

    铃这一喊,杀生丸少爷顾不上还没了结的对决就扔下我邪见飞了。飞了。飞了。那个二目鬼还没杀死啊!他以为杀生丸是留下我来处理最后的决斗!我邪见差点连家臣都没来得及当就牺牲在那,这叫什么事啊,不行,我得教育铃不能乱把杀生丸少爷喊走,不然我邪见就只有被原地抛弃的份了。

    “你知不知道杀生丸少爷为了抽身出来找你,背对敌人多么......”

    “欸!杀生丸殿下!”早前跟着杀生丸的冒险,铃知道背对敌人的危险有多大。铃转向背对自己的杀生丸,杀生丸少爷从刚刚开始就没有说话呢!莫不是......

    “杀生丸殿下,您有受伤吗?”

    正生着闷气的杀生丸听到铃突然的提问,先是一怔,脑海里快速闪过朴仙翁说的话。“我是不知道令尊大人如何说服十六夜夫人,但就我朴仙翁两千年的旁观经验来看,人类女孩对于受伤的爱人总是最温柔关心。”

    “嗯。”杀生丸不置可否。

    向来最看不惯伤残病弱之人的他,向来崇尚霸道天下的他,居然......

    不过大概自己也有点心虚,毕竟是第一次骗铃,所以杀生丸的回应很轻声。

    铃听见了,心大的邪见没听见。

    “八嘎!”

    邪见用人头杖狠狠地敲了敲地。

    合格家臣第一条:绝对要维护主人的面子!

    “杀生丸少爷怎么会受伤!就算是受伤,身为正统大妖怪的杀生丸少爷,也可以马上自我......哇呀——”

    杀生丸瞪了邪见一眼,大手一挥把邪见送向了远方,不等杀生丸的眼神飞到,阿哞实相地飞向邪见的方向,看都不敢看铃一眼。

    “nie,杀生丸殿下......”

    杀生丸转过身来,单膝蹲下,深情地看着紧张的铃,轻声问道:

    “你在担心我吗?”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卡卡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