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写长篇小说又不够耐心,就是靠同人文和随便挖坑,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

【杀铃同人】01

    今夜是满月,夏虫清唱,河岸的狗尾巴草、蒲公英随着风一摇一摆。

    铃和枫婆婆打了招呼后,独自一人来到河边。

    今天是满月呢。犬夜叉哥哥又变回了人,乖乖待在戈薇姐姐的身边,弥勒法师和珊瑚姐姐也忙着照顾家里的几位小公主,七宝哥哥大概是跑去找琥珀哥哥玩儿去了。

    真好呀,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晚风吹得人心里格外舒畅,铃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轻快地躺下,两只脚丫伸进河里一踢一踏,溅起零星的水花,直直地扬出水面上,悄悄地落在铃的和服上。

    铃侧了侧身,看到了地上的小石块。

    那我的杀生丸殿下呢,他现在又在干什么?邪见爷爷呢?

    不会又被杀生丸殿下扔石头了吧。

    杀生丸殿下。

    一想到那个伟岸的身影,铃便忍不住心头的荡漾,心脏像是着了魔般的“砰砰砰”直跳个不停。

    呼——

    拜托,不要再跳那么厉害啦,会被听见的!
    铃又开心又手足无措地将双手按在胸前,希望压住内心的情绪不被别人看见,但脚丫激起的水花却越飞越高。

    杀生丸殿下。

    铃闭眼咬着嘴唇。铃实在是太开心了。

    杀生丸殿下说的话,意思是铃也是杀生丸殿下内心世界的一部分吗?杀生丸殿下说他愿意这样一直守候铃,是真的吗?

    想起那日在犬大将墓前杀生丸所说的一切,铃一刻也平静不下来。

    只知杀生丸的强大与温柔,却从未想过能得到他的等候。

    从那日树林里看到落魄的杀生丸,铃的心便产生了一种同情与陪伴,渐渐地这种情感发芽成依赖与信任,在追寻奈落的旅途中又交织出倾慕与思念。如今,和杀生丸殿下的分离,似乎让这种种情感都褪去,最终凝结成,凝结成......

    “杀生丸殿下。”

    铃睁开双眼,望着圆月,最终还是情不自禁地轻声喊出了心上人的名字,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轻轻的一声呼唤,就像是微风摇过屋檐的铃铛。

    戈薇姐姐说,圆月是团聚的时刻呢。

    “叮——”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卡卡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