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写长篇小说又不够耐心,就是靠同人文和随便挖坑,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

事件上最痛苦的情感之一大概就是父母的不理解了。父母总是爱把自己已经活了那么多年的经验强加在子女的身上,带着斥责,说着“随你便”,说“你怎么只听别人的都不听我的”。我对父母的态度已经无意中和他们提起过了,愚孝的人是很可怕的,我有自己的主见,我不是故意要和父母对着来,只是因为我接受的教育里面,我骨子里的性格,就连父母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他们所灌输给我的理念是怎么样的。人只有一次,就算有再多的冲突和矛盾,我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追求向往的生活,不求了无牵挂,披荆斩棘的风险我也准备好了。在校园里我们都习惯了要有父母的肯定与赞扬,所以当我们发现原来父母不总是和我们统一战线,原来他们也会第一个打击我们,说出一些很过分的话。有些事情我们还是要体谅父母,然后自己该干什么干什么,父母不支持就不告诉他们。前路漫漫,可见阳光与风雨,或许会很孤独会很无助,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咬牙坚持下来,庆幸生活总是厚待于我,相信自己命格不凡,身边总有挚友相伴,加油!加油!加油!伤心了记得要哭,累了记得要停下来,害怕了记得要跑,无论什么事情,只要开始了记得要笑,记得对自己好,对父母宽容,知道生活总是充满不确定因素,有苦有甜,记得保护好自己的梦想,知道人会迷茫会消极,不要自怨自艾,不要怨天尤人,事情总会有出路,办法一定会比困难多,学会留心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爱你,love myself everyday.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卡卡卡卡卡伦 | Powered by LOFTER